2013年9月4日

代購英國 asos




asos 官網, 請點我

很多名人都喜歡的 asos 時尚購物網站

也有發行自己的流行雜誌, 如上圖, 到處都買的到

它有代理很多廠牌, 也有自己廠牌的產品

舉凡服飾, 鞋子, 包包, 髮飾, 配件.....等等

只要想到 "時尚" 就會想到它

因為實在不善於管理部落格, 一些問題沒有及時回覆或者等我看到時已經很久了,  在此跟個位美女帥哥說聲抱歉

不過我每天都會看e-mail, 所以請帥哥美女用e-mail 跟我連絡, 才可以得到及時回覆喔!


我的e-mail: virginia358@hotmail.com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