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

英國代購的起源跟費用的算法

搬到英國已經六年多了

這六年來幫不少網友代購英國的產品

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代購費怎麼算

參考過很多的朋友

嘿嘿! 我的代購費算是最便宜的哩

為何我的代購費比較便宜呢?

因為我在英國工作, 有固定收入

代購只是我的興趣, 我是 "愛買一族" 嘛

我的代購費是算在匯率上

也就是說

網友們請我代購

一律付台幣給我

假設代購金額加運費是 100 英鎊

回台運費我先預估, 多退少補

報價當日的匯率是 45 那我的匯率就是以 45+5 計算

我是以上海銀行當日的賣出匯率計算

應付給我的台幣金額就是 100 英鎊 x 50 = NT$5000

別以為我賺很多喔!

我剛來英國的時候, 匯率還64 ㄝ

看! 我是不是損失慘重

而且我一收到貨後, 還要再包一下

如果原箱子太大, 不能幫網友用小包寄的話, 我還要改箱子

有時後重量超過2KG 也不能當小包寄, 那我還要拆開另找箱子分兩包寄

因為寄小包是最便宜的了

我盡量幫網友能省就省

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我這六年代購所遇到的事

想想也挺好玩的

夜深了, 要睡覺了, 明天還要上班哩

因為實在不善於管理部落格, 一些問題沒有及時回覆或者等我看到時已經很久了,  在此跟個位美女帥哥說聲抱歉

不過我每天都會看e-mail, 所以請帥哥美女用e-mail 跟我連絡, 才可以得到及時回覆喔!


我的e-mail: virginia358@hotmail.com

8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價錢是官網上的價錢嗎比如LV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 我想請問,如果我想拖朋友從倫敦幫我寄幾件衣服回來,也想用最省的方式,應該要選當地郵局的哪種運送方式? 時間要在3個禮拜內會收到,越快越好,

    感激不盡> 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
    我想請問,若拖朋友從倫敦寄幾件衣服回來,該再倫敦當地的郵局,選擇哪種運送方式最省,然後希望是在7到21天內收到,可以分批寄到台灣不同的地方嗎?
    感激不盡><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寄送台灣運費怎麼算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運送台灣的運費怎麼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