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

代購英國化妝舞會的戲服



在英國, 小孩子有很多變裝的機會, 譬如說萬聖節, 聖誕節,

有時候學校也會要小孩子扮海盜,

還有參加同學的生日Party, 有些邀請卡上還會寫明這是公主的生日舞會,

所以受邀的小朋友就要打扮的像公主, 也就是穿公主裝參加生日Party

難怪英國很多的戲服跟道具

以下是我整理出來的一些網站, 有大人的小孩的各式戲服跟道具, 挺有意思的

帥哥美女們, 為了方便管理, 請用e-mail 跟我連絡喔!virginia358@hotmail.com 

Fast Fancy Dress請點我

Fancy Dress請點我

Escapade 請點我

Joke 請點我 

因為實在不善於管理部落格, 一些問題沒有及時回覆或者等我看到時已經很久了,  在此跟個位美女帥哥說聲抱歉

不過我每天都會看e-mail, 所以請帥哥美女用e-mail 跟我連絡, 才可以得到及時回覆喔!


我的e-mail: virginia358@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