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

代購代標 ebay 跟 Amazon 網站



ebay 跟 amazon 兩個大拍賣網, 是我最常瀏覽的網頁

例如最近上ebay買睡蓮, 種在我後花園的小池塘裏,

以及最近上amazon 買遊戲軟體, 既方便又便宜喲!

不過請不要叫我代購植物寄回臺灣,

因為植物要特殊報關, 要不然就是犯法,

英國媽媽我還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小孩, 我可不要坐牢啊!

喜歡ebay 跟 amazon 網站的商品嗎? 我也可以代標代購喔!

ebay 官網, 請點我

amazon 官網, 請點我 

因為實在不善於管理部落格, 一些問題沒有及時回覆或者等我看到時已經很久了,  在此跟個位美女帥哥說聲抱歉

不過我每天都會看e-mail, 所以請帥哥美女用e-mail 跟我連絡, 才可以得到及時回覆喔!


我的e-mail: virginia358@hotmail.com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!請問您能Amazon.com UK 代購東西然後寄去美國的收件者嗎? 想請代買 Sylvanian Families 的東西; please reply to email: jdgarden99@gmail.com Thanks! Jessic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