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

代購英國 LAURA ASHLEY



LAURA ASHLEY 官網, 請點我

LAURA ASHLEY 是以家飾品著名,

但近幾年來它的服裝跟配件也很受歡迎

質地很好, 價格也相對的高

個人不建議買家飾品, 因為運費很貴

可以看看它的服飾跟配件

挺高檔的喔!

因為實在不善於管理部落格, 一些問題沒有及時回覆或者等我看到時已經很久了,  在此跟個位美女帥哥說聲抱歉

不過我每天都會看e-mail, 所以請帥哥美女用e-mail 跟我連絡, 才可以得到及時回覆喔!


我的e-mail: virginia358@hotmail.com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