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

代購英國 Mark & Spencer



Mark & Spence 官網, 請點我

Mark & Spencer 是家喻戶曉的英國品牌

從童裝到大人的衣服, 上班族的西裝套裝, 還有鞋子襪子, 行李箱.....等等, 就連吃的都有賣

質料很好, 在英國算是中高級的店

也常常有特價, 不過特價的東西, 選擇性就少了, Size 也往往不齊

不過我還是常常瀏覽特價品, 撿便宜啦 

因為實在不善於管理部落格, 一些問題沒有及時回覆或者等我看到時已經很久了,  在此跟個位美女帥哥說聲抱歉

不過我每天都會看e-mail, 所以請帥哥美女用e-mail 跟我連絡, 才可以得到及時回覆喔!


我的e-mail: virginia358@hotmail.com


1 則留言: